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山湖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山湖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雨山湖風景甲詩城”,我們乘着遊船,蕩漾在湖面上,來游賞雨山湖。

  我看見過波濤洶湧的長江,游賞過無邊無際的大海,但雨山湖的水令人目不暇接。雨山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碧玉,雨山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石頭,遊船、畫舫在湖面靜靜地劃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湖裡還有許多小魚,有紅色的,黑色的,黑白相間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我們上了岸,岸上有許多樹,一排排的,像一個個堅定的士兵。樹葉落在湖面上,用葉尖點着湖面,頓時湖面漾起波紋。一陣風拂過,滿樹的嫩葉就擺動起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湖岸邊翩翩起舞,美麗極了。那些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幾乎不留一點空隙。

  這樣的樹點綴着這樣的湖,這樣的湖倒映着這樣的樹,再加上園中的繁花似錦,鶯歌燕舞,人們悠閑地走在園中,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雨山湖真是詩城一顆璀璨的明珠。

  安徽馬鞍山市山南小學四年級:薛聞野

您正在瀏覽: 雨山湖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山湖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