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風光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之所以是有名的旅遊景點,是因為有西湖。你去過西湖嗎?要是沒有,今天,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西湖四面環山湖中還有三個小島,小瀛州?湖心亭?阮公墩。這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連綿不斷,恰似一條長龍飛向天邊。西湖不但有連綿不斷?重重疊疊的山,而且還有波平如鏡?波光粼粼?清澈見底的湖泊。 

  西湖的水真靜呀!這水平靜得像一面明鏡。平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一陣風吹過,水面上出現一條條波紋,但很快又恢復了平靜。 

  西湖的水真美呀!黃昏的時候,太陽把溫柔的光照在湖面上,放眼望去,整個湖面都成了金色的海灘;近看,彷彿有人在湖面上撒了金屑;遠看,好似有人在湖面上鋪了一層金地毯。 

  西湖的水真清澈呀!我們坐在遊船里,一邊談着一些有趣的事情,一邊欣賞着西湖四周的風光。我發現,西湖的水是淡綠色的,透過湖面,還可見湖底的鵝卵石,湖面上沒有一點垃圾。 

  西湖的夜景也十分美麗!夜晚,我們來到西湖邊,看見四周的山上都亮起了一盞盞小燈,遊船上也亮起了小燈。這些燈光,好像滿天一閃一閃的小星星,襯着夜幕和月亮,好像美麗的星空。人們紛紛來到西湖邊,有的高聲談笑;有的數星星;還有的和家人一起賞月,這真是美極了!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西湖西湖的美景卻一直令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西湖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