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和月亮見面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見面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忽然看見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在天上,覺得很奇怪。瞧,太陽在西邊,快落山了。圓圓的、大大的,紅黃兩種顏色合在一起,一點也不耀眼,非常好看。月亮在東邊,正爬上山坡。彎彎的,亮亮的,像一條小船懸挂在天邊。它潔白無瑕,在藍天襯托下,非常美麗。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月亮卻在慢慢地升高。太陽笑吟吟的,好象在說:“月亮妹妹,再見了!”月亮也笑咪咪的,好象在對太陽說:“拜拜!後會有期!”這時,我衝著它們大聲喊:“太陽公公、月亮婆婆,你們好!你們都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帶着疑問我回進屋。後來,我從《十萬個為什麼》中找到了答案。這種“日未落,月已出”的現象,在每月的農曆上半月都會出現一次;還有一種“日已出,月未落”的現象,也是每月出現一次,但它出現在農曆下半月。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這是一種自然現象。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見面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見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