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和月亮》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和月亮》讀後感

實驗一校五年級一班  林艷傑

今天,當我讀了《太陽和月亮》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道不同,不相為謀”的道理。

太陽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當月亮安葬母親時,太陽卻理都不理的轉頭就去尋找自己的伴侶去了,一對好朋友永遠都見不到。太陽想:自己的朋友沒有了會非常後悔,但是尋找伴侶比神門么都重要!如果你是像太陽一樣的人,現在你會說什麼呢?會想:我不應該在朋友最困難的時候,拋棄朋友而去,如果再見到朋友,我會向他道歉。

月亮是一個把母親看得很重要的人。因為月亮知道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教師,母親像水,我們像苗,我們對母親應該感恩戴德。我頓時想起了一句名言:母親是世間的偉大力量。

我讀了這篇文章,懂得了我們要尊敬母親,學會感恩他人。當母親需要我們時,我們要盡最大的力量把自己的愛奉獻出來,不要留下終生的遺憾。

讓我們不惜一切代價愛自己的母親吧!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