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媽媽 

  牡丹江市西安區水泥小學四年三:張鑫淼 

  指導教師:庄玉潔 

  現在的地球媽媽失去了以往美麗的色彩,變得千瘡百孔。人類不停地浪費資源,破壞環境,讓地球媽媽原本潔凈的肺變得烏煙瘴氣,原本清澈的血液被污染的不成樣子,污濁不堪,地球媽媽現在的樣子太可憐了,為了地球,讓我們一起加入“地球一小時”的活動,來保護地球媽媽吧! 

  “地球一小時”活動是自然基金會對地球的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活動,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八點三十分熄燈一小時,來表明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過量二氧化碳排放導致的氣候變化目前已經極大地威脅到了地球上人類的生存。我們只有通過改變全球民眾對於二氧化碳的排放態度,才能減輕這一威脅對我們造成的影響,參與到“地球一小時”中來是個人、企業、領導和政府為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所做的努力和貢獻,這也是全世界共同的責任。 

  2007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中,悉尼市有二百二十萬的家庭和企業都關燈一小時,他們關燈一小時能節省多少電,能少消耗多少能源,一個人能帶動一個家庭,一個家庭能帶動一個城市………這樣下去能少消耗多少能源啊! 

  為了地球媽媽,讓我們一起加入“地球一小時”活動,來保護地球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