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圖書館書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書成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圖書館?書?成長

  圖書館像一個世外桃源,能讓人如痴如醉在裡面;圖書館像一位循循善誘的老師,不但給人豐富的知識,而且陶冶人的情操;圖書館是人與人之間互相溝通的紐帶,可以通過它溝通思想、由陌生成為好朋友……

  在那裡,使我知道了一本好書,能編織人生,能梅花人生,也能創造人生。

  在那裡,使我體驗了一本好書就是一份收穫,因為沉甸甸的果實就在書中。

  在那裡,使我懂得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讀書。

  在那裡,讀書啟迪了我如何做人……

  高爾基說過:“我撲在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這句話說的是書是人類的精神糧食,引導我們與最優秀的人為伍,使我們置身於偉人和善良的人們中間,如聞其聲,如觀其行,如見其人……

  在圖書館里,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小兵張嘎》、《小英雄雨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認識了機警聰明的小嘎子、小雨來、和堅強的保爾,他們英雄的形象,烙印在我天真的童心裡。《快樂的一天》告訴了我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無拘無束的一天,使自己快樂幸福起來。《好朋友》、《神奇的馬》、《小抄寫員》教育我謙虛、誠實、助人為樂、體貼父母……多少個方塊字連綴在一起,彷彿起了魔力,教人思考,讓人遐想。在那裡,一群群鮮活的生命在一起彼此對話、喚醒、碰撞、交融、分享,盡情享受讀書獲得的快樂。書是最溫柔,最善解人意,最通情達理的朋友。在我成功的時候,讀讀書,書分享我的快樂,也會鞭策我繼續前進,告戒我不要得意忘形,這時我就會收起勝利的笑容,從頭開始。在我失敗的時候,讀讀書,書會撫慰我的憂傷,也會鼓勵我的鬥志,告訴“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時我就會打起精神,從頭再來。因為有書為伴,我不再孤寂無助;因為有書為伴,我快樂無比。書是最博學的,所以是最無私的。不論你遇到什麼挫折,書都會給你最真誠的幫助;書是最有責任心的,不論你現在如何,將來怎樣,它都會勇往直前,支持到底。因為它有基礎,有實力,有能力。

  在圖書館中,我享受着生命成長的快樂。

  圖書館是充滿着詩意的涌動着靈性瀰漫著芳香的,流淌着旋律的,演繹着精彩的地方,我在圖書館中收穫書籍,我在書中得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書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書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