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的呼喚

  人類,我想對你們說:“請結束我們之間無意的傷害吧!”

  我誕生與45億年前。那時,在一段非常漫長的日子裡,到處是噴發的火山、流動的岩漿。有過了許多年,一些原始的動物開始繁衍。雖然它們不漂亮,但我卻很愛它們。隨着我的“孩子”一批皮出世,一代代地繁衍,地面上充滿了生機。那時,藍天是那麼明凈,遍布各地的森林是那麼蒼鬱,可愛的小鳥在陽光下任意飛翔,地上活潑的小動物在快樂的追逐。看着沒一個孩子的健康快樂的成長,作為母親的我是多麼欣慰啊!

  在幾百萬年前,你們??人類出世了!我最痛愛的就是你們啊!我給予你們超凡的智慧、美麗的外表;給予你們食物,甚至允許你們採挖我體內的能源。可是,你們有時怎樣對我的呢!

  你們無止境的吧工廠的廢氣、廢液和煙塵大量地排放到我的皮膚上、血液里。僅全世界每年排放到大氣中的鉛、汞和鋼就分別是200噸、11000噸和5500噸。歐洲15個國家中,被酸雨破壞的森林就是4700萬公頃。加拿大一個國家每年被酸雨破壞的森林就是4000萬公頃。你們還記得1981年8月15日那一天嗎?哪天上午,嘉陵江上游一陣暴雨過後,山洪爆發,30分鐘內,洪水就淹沒了小鎮。

  大氣、森林、草原都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你們人類應該清醒了:破壞自然環境,就等與自毀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