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呼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呼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個宇宙診所里,牛郎星大夫正在為病人看病。 

  忽然,牛郎星大夫看見一位老人正顫顫微微的走進診所,牛郎星大夫連忙扶老人躺在急救室的病床上。牛郎星大夫仔細一看說:“這不是地球媽媽嗎?記得幾年前,您還是生機勃勃、神采飛揚,可是,現在,您怎麼?……”地球媽媽含着眼淚說:“你是不知道呀!這幾年,我可被人類折騰壞了:我的血液(河流)都被化工廠污染了,我的小魚小蝦孩子們都被廢水毒死;我的頭髮(樹木)都被人類砍去糟蹋了;我的皮膚(土地)都成了沙漠;我的衣服(臭氧層)都被廢氣熏出好多洞……” 

  “人類呀,你們睜開正義、環保的雙眼看看吧!看看周圍的環境、看看大海,他們已經多次將你們告上宇宙法庭,你們有報應了吧。百年難遇的洪水淹沒了你們多少村莊與城市;看看森林,多次被你們砍得所剩無幾,可憐的小木礅求饒也無濟於事,水土流失現象如此嚴重;再看看動物們,滅絕的滅絕,捕殺的捕殺,造成了生態不平衡……”說到這裡,大地媽媽哭泣了。 

 “啊!人類,趕緊醒悟吧,救救我吧!” 

  可憐的人哪!看看去年五十年不遇的大雪,南方哀鴻遍地,多少歸鄉的人們被控在家外,多少親人不能團聚。人們還不能覺悟啊!難道這還不夠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呼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