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的呼喚

 江西省贛州 定南實驗學校四( 4)班 易俊宇

  你聽,地球媽媽在呼喚:“人類啊,快住手吧.....”

  地球曾經是美好的,在森林可以聽見小鳥美妙的歌聲,小溪穿着清澈的衣裳唱着歡快的歌兒奔跑着,小魚也在水裡快活地遊戲,蜜蜂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

  然而現在,地球既將成為一顆將要死亡的星球。人們醒醒,保護自己的家園吧!

  水是人類生命之泉,為什麼人類要破壞水資源呢?那些可恥的人在污染水、破壞水。工廠毫不留情地排出污水,人們還盡情地往河裡倒垃圾,使大地充滿了污漬,水資源遭到了極度的破壞,使水在痛苦中憤怒了。臭氧層也遭到了破壞,大氣也隨着污染,氣溫一年比一年高,大量的紫外線放肆地闖入地球。

  人類只顧自己方便,把環境破壞了,一些魚、水生動物都拚命地掙扎,連一條小魚也不放過地死了,活潑的小魚兒離我們而去。

  地球媽媽傷心了。為了人類,她獻出了全部的愛,而人類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地球媽媽已經承受不住了,人們呀,救救地球吧!

  地球媽媽和生物朋友們再次向我們發出求救:“人類啊,反省吧!我們多麼希望你們重新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絢麗多彩的世界。”

  指導教師:劉海平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