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見了嗎?鋸子在枝繁葉茂的樹木上砍伐的聲音“咔吱”;你聽見了嗎?那參天大樹倒下了;你聞到了嗎?空氣中瀰漫著可怕的氣味,嗆得你咳嗽不停;你看見了嗎?那空調開到你覺得爽時,臭氧氣中的空洞就越來越大了;你聽見了嗎?地球媽媽正在傷心地哭泣!

  我通過宇宙可視電話,看見地球媽媽身上的“衣服”變黃了,還在傷心地哭泣,我便問:“地球媽媽,您為什麼有哭泣呢?”地球媽媽嘆了口氣說:“哎!是我的孩子——人類做的!”然後接着告訴我:“他們的工廠里的廢氣飄上了天空,天空不像以前那門藍了;工廠的污水也流進了河流。河也不像以前那門清了;他們為了賺錢,和為了滿足紙張的要求,不斷地砍伐樹木,這使森林面積越來越少,沙漠面積越來越大,小動物失去了美好的家園;還有些人一直捕殺動物,現在,有很多動物瀕臨滅絕……

  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幕幕人類不文明的情景:馬路上有人隨地吐痰,亂丟垃圾;河流上,火車站兩旁都是垃圾,一次性飯盒;還有一些人在牆角隨地大小便……

  我一定要想人類呼籲:”地球媽媽現在已經病了,我們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我們要愛護她,保護她!讓我們從每一滴水做起,每一棵樹苗做起,從一粒米做起,讓我們每一個人類都給地球媽媽多一個微笑!!!

  進才實驗小學四年級:胡小蝶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