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地球日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首先,我代表全人類向您道歉:“是我們發射的原子彈,讓您千瘡百孔;是我們建造的工廠,只為了利益,而忽略了您的身體健康;我們的伐木工人,把您的“頭髮”都快拔光了;這樣害得風沙、地震、洪水都來找我們為您報仇。這一切都是人類的咎由自取,也是在懲罰我們。

  在您的懲罰下,人類終於領悟到:“地球媽媽在哭泣,我們一定要保護您。”例如,現在有很多基金會,都在想世界人民呼籲:“我們不能失去地球,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保護地球媽媽,從我做起。從今年的三月3號起,政府開始對全國實行”禁牧“的政策,很多外國朋友很疑惑,來到內蒙大草原,卻看不到牛羊遍地跑了。但這的確是對環境的一種保護措施。最後,

  敬祝:

  地球媽媽早日恢復原有的美麗健康!

  你的孩子:宋雨

  2012年4月24日

  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區文化區小學四年級(2)宋雨四年級:苜蓿花開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