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趣味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期盼已久的趣味運動會,這可不是一般的運動會哦!而是趣味的。 

  這次比賽我們四年級比賽的項目有四個,分別是兩人三足,背對背夾球,呼啦圈競走,60米接力賽,我參加了兩人三足,呼啦圈競走,60米接力賽。 

  最好玩的就是兩人三足,兩人三足就是兩個人三隻腳,但是兩個人怎麼會只有三隻叫呢?難道是一個人殘疾不成?錯了,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就是兩個人並排走,把中間那個腳綁起來,考驗的是兩個人的協調性,我和施千兒分在一組,我們倆想了一個辦法,在跑的時候喊一二 ,一二 ,當喊 一的時候抬中間那個被綁的腳,二的時候就抬旁邊的,儘管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可是真走的時候還是頻頻出錯,我們班還有同學在走的時候摔了一跤, 

  所以這個項目我們只獲得了第四名,哎!真可惜! 

  我們班背對背夾球獲得了第一名,接着,我們呼啦圈競走和60米接力賽都取得了第二名得成績。其中最可惜的要數60米接力賽了,因為我們中途掉棒,差不多停了10秒鐘,結果四(1)班已0.9秒得優勢取得了第一名,我們只能屈居亞軍,雖然這次輸了,但我相信我們的體育水平一定不比四(1)班差,我們下個回合見! 

  趣味運動會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