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中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月餅。

  首先說包裝吧。月餅裝在一個大禮盒裡面,上面印着一朵大紅花,由幾十個花瓣和兩片翠綠的葉子組成,光看這個圖案就勾起了我的食慾。

  首先,我拿起了白蓮蓉蛋黃餡的月餅。先吃了外皮,再吃白蓮蓉,感覺甜甜的,很好吃。一會兒又開始吃蛋黃,一吃發現是熟透的鴨蛋黃,里裡外外全是油,感覺很油膩,不太好吃。之後我又吃起了低糖紫薯月餅。吃皮兒時感覺到淡淡的甜味,吃到裡面好像是豆沙的感覺,很好吃。十幾分鐘后我又開始吃五穀雜糧的月餅,裡面有大炒瓜子、清熟花生、穀類,由於陷太多我都記不清了。吃后全身乾爽,兩個字形容的話那就是:舒服。我又飛快地吃掉了什錦月餅,餡是由酸甜味的紅色果條、純甜味的綠色果條、吃着很酸很酸但是很漂亮的黃色小果球,這三種做成的。

  這時,哥哥突然問我:“你吃過這個嗎?”說著拿起香辣牛肉的月餅。我回答:“沒有。”哥哥說:“嘗嘗這個,特香。”於是我嘗了一口,頓時感到辣辣的,馬上喊道:“辣死我了!”這時哥哥開始奸笑起來。我才知道上當了,但又跟着笑了起來,全家人也都笑了。

  那晚我睡得真甜。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