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我已經長大了,您不需要再像幼兒那樣無微不至地呵護我了。

  現在,您越來越忙了。以前,您不用工作,每天都有很多時間休息和照顧我。可是,現在您有一份工作,晚上不但要給我做飯,洗衣服,還要輔導我做功課,每天都要很晚才可以睡覺。我看到您這麼辛苦,再這樣下去,媽媽一定會累壞的,我一定要幫你減輕一下負擔!有了,以後,我不再需要您接送我上學了。因為我們班有幾個女同學也是自己上學的。這樣一來,您可以有多些時間休息,而我也可以自我鍛煉一下。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您,可您卻說;“那些同學都住在學校附近,你住那麼遠,而且途中又有這麼多條馬路,車又多,你肯定不行的。”聽了您的話,我覺得您太小看我了。您的兒子——我已經長大了。於是我決定證明給您看。我踮起腳尖,笑着對您說:“您看,我已有您這麼高了,是個大男孩了,我可以照顧自己了,還可以照顧您了!”說完,我的臉像蘋果一樣紅。您聽了愣了一下,沒在說什麼了。

  所以我決定從明天開始,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給您看,媽,我已經長大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