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子固然是脆弱的,但母親是堅強的。是啊,“媽媽”,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啊!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媽媽為什麼給我們學習壓力?為什麼嘮叨?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媽媽愛你,照顧你,希望你以後有出息。不用置疑,媽媽損壞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形象,犧牲自己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媽媽錯怪你,冤枉你,是因為她太在意孩子,那份過分關懷的心從關懷慢慢地轉化成了懷疑,害怕。但是,懷疑和害怕的背後,隱藏着母愛的力量。

  有誰能體會媽媽的感受?在大多孩子的心目中,也許媽媽,是那個整天嘮叨得像只蒼蠅,對你嚴加管教,蠻不講理的媽媽。其實媽媽真的太在乎自己的孩子,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要不然她為什麼不拿着一疊習題叫路邊的乞丐去做呢?媽媽不是來伺候孩子的,如果媽媽不愛你,那她完全可以對你置之不理。在家不能做小公主小皇帝,不要讓電視成為你的“掌上明珠”。小公主小皇帝們,請拿起掃帚,哪怕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也好啊!當小皇帝們不在“衣來身手飯來張口”,相信媽媽們會像如獲至寶一樣,心裡自然而然有一種莫名的喜悅,心中流下滾滾喜悅的熱淚。

  母愛,無私的愛;母愛,溫暖的愛;母愛,世界上最純的愛;母愛,沒有人能代替的愛。親愛的母親,世界上有成千上萬個,但是屬於自己的母親,卻只有一個。一個呀,只有一個,在你快樂時和你快樂,在你悲傷時陪你悲傷,在你獲取成功的喜悅時,比你更高興的是母親。要理解這母親的一片苦心,要珍惜這寶貴無私的母愛。哪怕,給最最親愛的媽媽,泡上一杯香醇的熱茶……

您正在瀏覽: 天下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