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掉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掉牙記 

  今天,我要完成一項“光榮”的任務,就是拔掉我的這顆“老頑固”。 

  我先拿來一些紙巾,剛準備拔,突然想起拔牙很痛,還會流血,手又停了下來。拔了吧?會很疼,流很多血。不拔吧?吃東西都不好吃,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我到底拔不拔呢?此時,我的腦袋裡彷彿在開一場辯論會,我不知到該不該拔。不好!我的牙又痛了起來,它是在催我趕緊下決心呢!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 ......二十分鐘后,我做出了一個無可奈何的決定,不拔了。反正這顆牙遲早都要掉,現在何苦提前痛苦呢?我走到客廳,從水果籃中拿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準備好好補補那些在“思想大戰”中“光榮犧牲”的腦細胞。我對準蘋果那圓圓的“腦袋”猛地一咬,只見蘋果上有一些血跡,哈哈!我的牙終於掉了!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