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掉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有一條小船,上面裝載着我童年的美好記憶。它閃閃發亮,即使黑夜降臨,它們也會照亮我心的海洋。其中有一件小事,記錄著我童年的幼稚與快樂。 

  那是我五歲那年的夏天。 

  有一天,我穿着最心愛的白紗裙去公園玩。下樓時,我正啃着一棒玉米。突然,從我的嘴裡掉出一顆“白粒”。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牙掉了。我的心緊張得怦怦跳,連忙撿起這顆頑皮的牙齒去找媽媽。到了媽媽那裡,我立刻大哭起來,媽媽見了忙說:“這顆牙掉了沒關係,它還可以再長出來。”我糾纏不休,硬要媽媽把這顆牙給我粘到牙床上去。媽媽無可奈何地說;“我是無能為力呀,要不你自己想辦法試試吧。”我就撅起小嘴氣嘟嘟地想拿起膠布把牙粘上。可是過了一會兒這顆牙又掉了下來。我又大哭起來,媽媽看見我這樣就安慰我說:“別難過,你會再長出一顆新牙的。就像這玉米,今年的玉米被你吃掉了,第二年,農民伯伯把玉米種子種在地里,到了春天,玉米就會又鑽出來,你就又可以吃到玉米了。” 

  我問:“那我的牙也有種子嗎?” 

  媽媽說:“是呀,牙種子就埋在你的牙床里呢!” 

  從此,我天天盼呀,等呀,在夢裡我的牙種子真的發芽了!

您正在瀏覽: 掉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