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張美麗的翅膀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在廣大的天空中任意飛翔,俯瞰大地,方正的田園,蜿蜒的小河,筆直的道路,連綿不絕的山巒,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可以遨遊四方,停在柵欄上,展開我響亮的歌喉,唱出柔和的歌聲,讓茂密的綠草,茂盛的樹木,展放的百花和水中悠遊的魚兒都可以一同聆聽一同欣賞。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在窮人家的門前,唱出希望之歌,為他們帶來光芒,我也要在富人家的窗上,唱出悲傷的曲調,希望他們也有慈悲善良的心腸,幫助困苦的窮人;我要在努力用功的小朋友人面前,唱出悅耳的歌聲和他共勉;我要在醫院的病人面前,唱出我的心聲,讓他們可以以快樂的心情養身。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越碧綠的草原,飛過蔚藍的海洋,到世界各地充當正義使者,傳遞和平的訊息,讓世界沒有戰爭,沒有污染,沒有悲傷的哭聲,沒有可憐的哀嚎聲,讓地球充滿笑聲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