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我從來沒寫過信,可能話語有點兒冒昧,但請你不要生氣。

  媽媽,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總是一如既往地鼓勵我,支持我,相信我。

  首先我要感謝您這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這幾年來,您總是無怨無悔地為我們這個家庭服務着,就連一句怨言都沒有,有時候您讓我幫您做點兒事兒,我卻滿口怨言。即使這樣,您都沒有批評我,依然用心地去教育我。

  您還記得嗎?當我一次次犯錯時,您並不當面指責,總會給我留個台階下,到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您才會指出我的缺點,讓我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並及時改正錯誤。

  也許,因為我是班級里的班長,所以您對我的要求很嚴格。您知道嗎?就是因為您對我的要求太嚴格,我有好多的課餘時間都被放在了課內,我知道您也是為我好,可我也想有課餘時間啊!

  媽媽,也許我在您眼裡還是一個小孩子,單純無知。但是媽媽,希望您看到這封信后,有所改善!

  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四年級:1213048387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