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你在井河鎮教書,而我在廣安市內讀書。我們每周都要隔幾天才能在一起。你不在家的這幾天過得還好嗎?

這幾天,我們學校搞了許多活動。其中有兩件事,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星期二上午,我們班進行了數學期末模擬考試。上課鈴聲一響,早已端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們看見龍老師抱來總複習的考卷,龍老師嚴肅地說:“今天上午這兩節課,考試總複習。”當老師把考捲髮下來,我把每一個題大致看了一遍之後。心想,這些題也太難了!我環顧四周,見其他同學已在動手答題了,我也抓緊時間,開始做考卷。大約60分鐘左右,我做完了所有的試題。這時,我再看看其他同學,他們也差不多都做完了。因為這是第二節課了,所以我剩下的時間還有十幾分鐘。接着,我就一道一道題地進行認真檢查,沒過多久,下課鈴聲無情地響了,交卷的時間到了,遺憾的是,我還沒檢查完。

第二天數學課時,龍老師抱着昨天的考捲來到教室,他那張非常嚴肅的臉上微微露出了難得的笑容。要發考卷了,教室內鴉雀無聲,我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龍老師先發七十到八十分的同學,沒有我的名字。再發八十到八十九點五分的,還是沒有我。正當我納悶時,突然聽到龍老師說:“唐鐳,九十二加十。”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座位上呆了一會兒后,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一下。卷子從前排同學們的手裡傳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定睛一看,這才反應過來。

媽媽,這學期,我通過努力,數學成績有了較大的進步。不過,你放心,我絕不會驕傲自滿,我會加倍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你是不是應該為我而感到自豪?

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

上周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們學校在操場搞了一個“關心留守兒童”的活動。學校三到六年級的同學都要在操場上參加並觀看這個活動。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在操場上排好隊后,班主任龍老師說:“今天的活動,有市領導和教育局領導參加。請同學們一定要遵守紀律,如果有人說話或是不認真聽講的,活動結束后,我會讓他留下來打掃清潔。”我們到了指定位置,只見龍老師氣喘吁吁地走到了吳楊的面前,說:“我早就說了要認真,你就是不聽,還用腳踢別人,你膽子好大呀!”吳楊很不服氣,還和龍老師頂嘴,龍老師一氣之下,把他拉回了教室。這一幕讓在台上講話的學校領導看見了。

我想,這件事可能會給我們班帶來很大的影響。果然,活動結束后,游校長親自去找龍老師問明情況,並共同說服、教育了吳楊。媽媽,我覺得這件事是吳楊做得不對,龍老師給我們提了要求后,吳楊仍然不遵守紀律。

媽媽,還有好多事情我要告訴你,我好想你快點回來呀!這樣,我們說話就方便多了。

祝親愛的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你的兒子:唐鐳

    2010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