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請接受我這份早到的祝福,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我不像創建母親節的安娜;查維斯那麼偉大,也不可能給您買您最喜歡的東西,更不可能送您一百朵康乃馨,我只能用最好的成績、一張賀卡或者是一句祝福的語言來向您表示我對您的愛。記得您曾不僅一次地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好考一個好大學好有所作為。”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半夜起床找酒來給我擦,我用盡了吃奶的勁才睜開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儘管隔得很遠,可我還是可以看見您額頭上那密密麻麻的汗珠。

  每天,我在寫家庭作業的時候,您在外面,不僅把門給我關上,還一聲不響,和弟弟睡覺是一樣,靜悄悄的。一會兒給我拿水果,一會兒又給我送果汁。

  儘管您每天都要哄小弟,可是您還是每天早早的起床,只是為了讓我吃上早飯,其實您完全可以不給我做早飯,但是您為了讓我吃上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飯,您不怕辛苦,儘管您已經哄了一天的孩子,可還是起床為我做早飯。

  媽媽您對我的付出如湧泉,而我對您的回報卻不及針尖上的一滴水。媽媽沒有您就不會兒有我,在母親節來臨之前我不想對您說什麼感謝的話,因為那感謝的話已經說得太多太多了,我現在只想真心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祝:媽媽年輕美麗、身體健康

   永遠愛您的寶貝

   2012年4月4日

  五年級:南宮紫凝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