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已經做您十年的女兒了,在這十年裡,您精心地照顧我陪伴我,每當我放學回來,您都會教我做作業,您打兩份工作,從早上到晚上,您的兩隻手都沒有停過,您每次吃完晚飯,就出去工作,到深夜才十二點才回家,早上六點三十分您就要起床送我回學校,從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您就沒有睡過一次好覺,每天省吃儉用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吃,每次出去的時候都會再三叮囑我要看書,然後就會放心地出去了。這幾年來,您把打貨省下來的錢都給存起來供我讀書,您希望我長大以後做個有出息的人,對社會有用的人,做國家的棟樑。記得去年母親節,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束鮮花送給您,您高興極了,誇我是個孝順,懂事的孩子。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媽媽,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偉大,最善良的母親。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女兒:陳雨瑩

  2006年7月28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