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上了四年級並且轉到了新樂小學,但是我始終無法忘記教我三年級數學的王老師。 

  王老師有個胖乎乎的臉蛋,顯得格外可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是王老師最引人注目的一點,稀少的頭髮中藏有幾根白髮。高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 

  上課時,他在上面講課,下面有同學在竊竊私語,他就用笑眯眯的眼神看着你,以作提醒。他不想浪費上課的時間,下課後,他讓我們到他的房間,吃一頓“竹棒炒肉絲”並給我們講道理。 

  上課期間,他給我們講題,在讓我們自己做,但我們不會做時,他鼓勵我們自己做,並給我們適當的提示。讓我們感到成功的喜悅。 

  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口,今天,就利用這次寫作文的機會說出來。你是我們一生的第二個父母,是你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離開你,我知道,我還有更多的路讓我風雨謙程。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師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