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島湖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千島湖一日游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北海小學三(2)班 陳睿騏

  千島湖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由一千多個島組成。今天,導遊安排我們去島上游,我們乘坐的豪華雙層輪船緩緩的在一望無際的千島湖上行駛,本是平靜的湖面泛起了晶瑩般的水花。一路幽雅的風景把我深深的吸引,湖水綠如藍,天空碧如洗。如此風景,怎能讓我不拿起相機呢?

  “開飯嘍!”我還是第一次在船上用膳,顯得格外興奮。船身搖晃,風景如畫,使我詩心大發:湖水悠悠,島嶼連綿,高山挺拔,如此美景,伴我飲食,不亦樂乎!

  船緩緩地靠岸,眼前是一個鎖島,一路上掛着大大小小的五彩鎖:十二生肖鎖、麒麟鎖、愛心鎖……每一把鎖都表明一個心愿。島上有一位作詩的老大爺,我邀他為我的名字作一首詩,寫在紙扇上,他沉思片刻,揮手潑墨:“陳賢勤學書,睿聰動鴻儒,騏騰翰林志,高才傲越吳。”我將把他珍藏起來,作為學習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