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甜的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甜的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太陽火辣辣的,非常炎熱。我呆在家裡看電視,不一會,媽媽從街上買來了兩個大西瓜,我高興極了。

  媽媽買來的兩個西瓜,其中一個是地瓜,形狀和足球差不多大,瓜上還有許多花紋,瓜的頂部的那條線是什麼?我連忙去問媽媽:“媽媽,西瓜頂部的那條線是什麼?”媽媽說:“那是瓜藤,你別看它又細又小,就沒本事,只要把瓜藤用力提上去西瓜自然也就會上去了,怎麼樣,厲害吧!”哇!真的好棒!”我情不自禁地說。地雷瓜的顏色是淺綠,花紋是深綠,底部是黃色的,中間有一個很深的洞,聽媽媽說這個小洞越深越好吃。

  看完形狀,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摸了摸瓜皮,非常光滑了,使我摸了還想摸。接着我又抱了抱,大概有七八斤重,我又聞了聞,香氣撲鼻。最後,我又敲了敲,裡面發出咚咚的聲音。

  看到這麼好的西瓜,我急忙叫媽媽切開西瓜,“蹦”的一聲,西瓜裂開了,刀上全是西瓜汁,切了后的西瓜鮮紅鮮紅的,旁邊圍着一圈白里透黃的瓜皮,還有一粒粒黑色的瓜籽,好象是一顆顆黑寶石,嵌在鮮紅的瓜肉之中,美極了。

  我急忙拿了一塊吃,咬上一口,甜滋滋的,瓜汁滋潤了喉嚨,流進肚子里甜透了心頭。

  喲!這隻西瓜真好。

您正在瀏覽: 香甜的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甜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