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鸚鵡

  四年級五班

  馬婧

  我家高高的屋檐下掛着一個精緻的方形鳥籠,裡面養着兩隻可愛的虎皮鸚鵡。

  這兩隻虎皮鸚鵡特別可愛。尖尖的嘴殼,頭上扣着一頂黃色的帽子,兩腮點綴着三個藍瑩瑩點。一對黑珍珠似的眼睛,直向你眨巴,彷彿在問:“你是誰呀”它們都披着柔軟的、黑黃相間的外套,裡面套着一件碧綠的襯衫,翹起藍綠色的尾巴,那樣子可神氣啦!

  我給這兩隻小鳥各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雄的叫飛飛、雌的叫迎迎。

  飛飛很調皮,它總是在迎迎快要睡着的時候,用尖利的嘴殼啄一下迎迎的後腦勺便馬上跑開。迎迎被驚醒了,飛快地跑過去,與飛飛展開一場激烈的“戰爭”。飛飛啄迎迎一下,迎迎啄飛飛一下,這時,飛飛使出絕招——比高,只見它脖子伸的老高,迎迎也不甘示弱,兩隻鳥又開始打起來,這時,非要我把小木棍橫在它們中間表示休戰,它們才肯平息這場“戰爭”。此時,鳥籠里兩三片羽毛紛紛落下,飛飛又跳過去,叼着羽毛,把羽毛丟在水裡。飛飛就是這樣一隻淘氣的小鳥!

  飛飛、迎迎兩隻鳥兒除了喜歡吃主食黃小米以外,還喜歡吃萵苣葉子。只要我把兩片葉子給它們送來,飛飛就吃的津津有味,也不講究怎麼吃法,還會發出“吱吱”的聲音。而迎迎卻先從葉子的中間開始咬,不兩下就把萵苣葉子的一半咬得掉了下去,它先把一半葉子吃掉,再吃另一半葉子。它們每天要吃兩三片萵苣葉子呢!

  這就是我養的小鳥兒,兩隻可愛又活潑的虎皮鸚鵡。

您正在瀏覽: 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