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

 河南省鄭州 鄭州鐵路第九小學四三班 牛璐璐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上二年級時學過的一篇課文,課文的題目叫《葡萄溝》,因為它們都與新疆有關。

  這張照片上的小姑娘穿着一身新疆姑娘的衣服,頭上戴着一個艷麗的新疆姑娘的帽子,帽子下面是一條條又細又長的小辮,還跳着優美的新疆舞蹈,臉上綻放着幸福的笑容,你能看出來嗎?這就是我!

  原來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穿着新疆衣服在台上跳舞的大姐姐們,她們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麗,我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夠象她們一樣漂亮該多好呀!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在我上二年級報到的那一天,媽媽領我到鐵英街白雲藝術照相館照了這張藝術照。照片上的我看上去活潑、美麗、可愛,所以我非常喜愛這張照片!

  指導教師:周蕾

您正在瀏覽: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