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吐魯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吐魯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吐魯番是全國溫度最高,海拔最低的盆地。那裡有着名的火焰山、美麗的葡萄溝和古老的坎兒井。

  傳說火焰山是孫悟空打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掉下來的一塊磚形成的。那裡的地表溫度最高達82。3攝氏度。到了6、7月份就會有許多人來火焰山做沙療。

  吐魯番葡萄溝的葡萄舉世聞名。7、8月份葡萄熟了時這裡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人們在葡萄架下吃着香甜的葡萄,欣賞着維吾爾族少女甜美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這時再來幾串香噴噴的烤羊肉。心裡感嘆真是美妙極了!

  吐魯番的坎兒井是古代新疆人的一項偉大工程。它與萬里長城、京杭大運河並稱為古代三大工程。正是因為建造了坎兒井人們才能生活在炎熱的吐魯番。因為有了坎兒井水的澆灌我們才能吃到甘甜的葡萄。

  吐魯番真是一個位於中國西北部美麗的“聚寶盆”。

  江蘇常州天寧區覓渡橋小學四年級:謝欣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吐魯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吐魯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