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葡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葡萄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既美麗又溫馨,我的家附近有一片田野,我和幾個小夥伴經常在那裡捉青蛙、偷地瓜,但也不免被大人臭罵一頓。但是,最令我懷念的還是那一棵綠油油的葡萄樹。 

  清晨,葡萄樹在朦朧的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燦爛,它的葉子垂下來,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好像還在做着甜美的夢呢。 

  中午時刻,太陽發出萬道金光,在外面會感到十分燥熱。瞧那顆葡萄樹精神煥發,它的葉子從淺綠變成了深綠。 

  有的時候,樹上會有幾隻大青蟲在吃葉子。於是,我奉命要把它們趕出去。我踩在椅子上,拿着一雙筷子,看見一隻,就把它夾下來,可好玩了。 

  夏天到了,樹上的葡萄熟了,可媽媽卻不然我摘。於是,我和那幾個小夥伴趁大人不注意,悄悄地摘下一串葡萄,躲在田野旁吃。葡萄可真甜,一口咬下去汁都流了出來,滿口留香啊。可是如果你不注意就有可能吃下沒熟的葡萄,不把你的牙酸倒才怪呢!等早上起來,媽媽發現葡萄少了,一猜就是我偷的,還會狠狠地批評我一頓。從那次起,我再也不敢偷吃葡萄了。 

  我現在已經搬家了,不知那棵四季常青的葡萄樹怎麼樣了,我懷念和那顆葡萄樹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葡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葡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