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小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那天,爸爸帶我坐車到泗水泉林公園遊玩。一路上,車上的遊客說說笑笑,講述着泉林美景,我也不例外,好奇地向爸爸問這問那,小嘴不停地說個沒完——總覺得第一次來,還真有些新奇那!

  車在公路上飛速行駛,不一會就來到了泉林公園。哇!公園美麗的景象比我想象的還要漂亮,我很快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被遍地的清泉所吸引。

  我和爸爸首先來到紅石泉,只見清澈的泉水一眼見底,嬌柔的水草隨波搖曳,五彩的金魚追逐嬉戲,可愛極了......隨後,我們又參觀了“珍珠泉”、“趵突泉”、“黑虎泉”......你也許奇怪,這些名字怎麼這麼熟悉?對了,因為他們都是模仿濟南幾大名泉的名字,乍一聽,我都以為又來到濟南了那!往前走,在“趵突泉”不遠處,是幾座龜馱碑,其中一個尤為高大,據說是乾隆皇帝巡察時因感嘆泉林美景而賜,只是因時間久遠,碑上許多字已經模糊不清了。在“珍珠泉”東臨的小湖邊,“停靠”着一條石船,聽爸爸說,這是古代的一個官員為了討好皇帝專門請人設計製作的,象徵皇帝的江山象石船一樣平安穩固、永不顛覆。站在湖邊向里觀望,那裡簡直就是魚的王國,魚的天堂,一陣微風吹來,水面泛起波浪,魚兒們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象是賽跑,又象是做遊戲......

  我和爸爸一邊觀賞、一邊拍照,不知不覺已過中午,我只好戀戀不捨得走出公園。

  泉林的景色真美呀,直到今天,那如詩如畫的景象還時時閃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遊園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