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石井山遊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石井山遊樂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去參加數獨大賽,贏得了一張北京石井山遊樂園的通票。今天是國慶長假的最後一天,三天的課外補習結束了,正好可以輕鬆一下了。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北京石井山遊樂園。 

  來到遊樂園,放眼望去,這裡的景色很優美。遊樂場的大門是以古代歐洲城堡風格為主體設計的,大門前面還有一個小池塘,池中的水很清澈,裡面還有幾條小魚在玩。 

  走進遊樂園,這裡非常大,各種遊樂設施依次分佈。有超大型的,也有迷你型的,有刺激型的,也有平緩型的,適合不同年齡人的選擇。我們按照票面上指定的遊藝項目,逐個進行。 

  我先選擇了“峽谷漂流”。我們乘坐橡皮艇,順着一條蜿蜒的“小河”一直往前漂。時尚不時還有水花濺到船里,尤其當小艇從“山洞”穿出時,上面飛流而下的瀑布幾乎將我全身都打濕了。接下來我又玩了一項“阿波羅飛船”,當機器即將啟動時,我十分擔心,緊緊的抱着護欄,生怕掉下去。開始時,是在平地上轉,沒等轉過向,就被拋到天空中去了,我旁邊的阿姨已經開始大叫起來,我的頭一會衝上,一會兒衝下,一會沖左,一會沖右,我就像一粒“色子”被拋來拋去。機器終於停了,我走下來時,暈頭轉向,還差點撞到柱子上。坐下來歇一會,才緩過神來。為了不讓自己太緊張,接下來玩了彈跳機、章魚、波浪飛椅、皇家轉馬等幾個不那麼劇烈的項目。但最刺激的要數過山車了。這是我第一次坐過山車,以前來這裡總是看別人玩,但自己沒敢嘗拭過。今天我終於獨自體驗了一下。“小車”沿着軌道緩緩地被傳送帶傳送到了最高峰,我的心都到了嗓子眼,把眼睛緊緊的閉上了,在心裡安慰自己:不要害怕,沒有什麼可怕的。這時只感到“嗖”的一下沖了下去。緊接着是一個360度的大圓環,我的頭像被“卡”住了一樣,緊緊的貼在胸前,動彈不得,幾乎無法呼吸。所有的人都尖叫起來,我也不例外。速度瞬間減了下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我發現自己回到了起點。爸爸一個勁的誇我勇敢,還說我是我們家第一個敢坐“過山邊”的人。 

  真是太過癮了,要不是怕影響第二天上課,我一定再玩一次。黃昏時分,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那裡。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石井山遊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石井山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