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觀音山遊樂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觀音山遊樂園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同學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這是一次有史以來最好玩的一次旅行,我們班同學們都帶上了自己最愛吃的零食;帶着自己心愛的手機、照相機等;同學們有的拿着手機聽着自己最愛聽的音樂。我也不甘落後,也帶了這幾款東西。我們在教室裡邊等待着車的來到。幾位性急的同學一直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的旅遊車,希望能早早的出發。這時旅遊車緩緩的開進學校前操場,同學們大聲呼喊:“我們終於要出發了!!準備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吧!”我們班同學都匆匆忙忙地整理好自己的書包。等待着老師的通知。

  “請六年級的同學們,可以整理好書包來到操場了”廣播傳出令我們欣喜若狂的聲音,同學們都急忙收拾好書包里的零食、手機、照相機等物品。我們十萬火速的排好了路隊,急急忙忙的衝到了前操場。等待老師的安排。

  在我們樂不可支準備出發時,我的頭漸漸開始痛了起來。老師興高采烈的說:“我們上車吧,女生重前往後坐。”

  我們坐在車上時,窗外的景色真是令人入目不堪。一輛輛車從我們身邊開過,走上橋時我們發現了既然發現了,窗外兩旁都是海。海中還有着一搜搜漁船,真是給同學們有個心曠神怡的感覺啊!我們到了觀音山夢幻樂園們口前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啊!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的遊戲,例如:激流勇進、旋轉木馬、跳樓機、大擺錘、情侶飛車、鬼屋、遊戲廳、真人CS等遊戲。真想全部玩上一遍啊!可是就在這時候我的頭痛更加嚴重了,我不經意的差點摔倒,是同學們扶着我,不然我肯定摔了個四腳朝天。在驕陽如火的照射下,我的頭越來越像要爆炸了一樣,真希望找個地方先坐下來涼快涼快。

  我們終於進去了!這些東西真讓人震驚啊!因為還沒分好地點,所以我們大家都去涼快的地方乘涼了。這時我們的小組長告訴我跟誰一起去玩遊戲,幾點之後到哪裡集合。這時,組長叫我和他一起去玩了情侶飛車,我實在不想去玩,可是我的身體又忍不住的跟了上去,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些刺激的遊戲啊!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腳步。我和組長迫不及待的排着隊等着遊戲的開始。遊戲的結束聲響起,我和組長就急忙的坐上了上面。突然,遊戲鈴聲響起我被嚇了一跳,遊戲一下子就開始了,我沒來得及準備就被遊戲機器帶動了。我整個人都被搖晃起來,完全沒有意識啊!我的潛意識就告訴我把眼睛閉上啊!我聽從指揮把眼睛關閉。果然有用,整個人如在太空一樣自由的飛來飛去的。遊戲鈴聲又一次的響起,我的遊戲也結束了。這時,眼睛餘光發現了大擺錘已經可以玩了,我急忙衝過去,實在是刺激啊!很久沒玩了,看別人這麼開心,我不經意也衝過去等待遊戲的開始,我的旁邊是一位老師,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害怕給別人丟臉,我只好深呼吸的坐了上去。遊戲開始了,我們開始旋轉起來。突然,我有一種表達不出來的恐怖,生怕掉下去,我們的高度越來越大了。這是從十幾米的半空中衝下去,整個人把眼睛趕緊閉起來。這時,我發現了旁邊的老師也在跟我一樣,也很害怕,倒是我旁邊五年級的同學確很高興,我無語了。就在我整個人要飛出去的時候,遊戲的管理員用廣播問我們大家要不要繼續完,要的雙手舉起來,我伸出手的時候,遊戲雖然害怕,但是刺激我就沒想太多了,這時候管理員失落的說:“35個人8個舉手,遊戲馬上結束。”我趕緊準備好再來一次,可是發現組長在一旁催我說:“去坐摩天輪啊!”我只好丟去了,我最愛恐怖、刺激的大擺錘了。

  摩天輪上面的景色真美啊!可以望見大海呢!海邊的礁石在海水中顯得而外入目,我們也在摩天輪上享受我們的美食。

  這時,我們下了摩天輪,要回學校了。直到我上完廁所,我才去集合了。這時我們組長不小心摸到了我的頭髮現我好像發燒了,才想起我頭痛到現在沒好呢!雖然生病了,但是這次春遊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啊!

  福建廈門思明區蓮前小學六年級:吳美欽

您正在瀏覽: 遊玩觀音山遊樂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觀音山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