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的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的導遊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頤和園的導遊詞 

 親愛的旅客們,大家早上好!今天由周益欣作為本次旅遊頤和園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小周。希望大家在我的帶領下有一個快樂的旅程,讓我們出發吧! 

 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每一,這就是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每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畫是相同的。很美吧!還有長廊兩旁也很棒,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盛開。你們看,這一種花還沒有謝,那一種花又開了。大家感受一下,微風從左邊的昆明湖上吹上來,是不是感覺神清氣爽呢? 

 走完長廊,大家趕緊走,不要掉隊。接下來我們要到的地方是萬壽山腳下。大家快抬頭看一看,那一座八角寶塔形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面呢,那塔上的瓦閃閃發光的地方其實就是佛香閣了。在它的下面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了。旅客們你們看,多少壯觀的建築物啊!現在我們要登上萬壽山了。站在佛香閣前面向下望,頤和園大半景色都收在旅客的眼底了。看,那蔥綠的樹林掩映着,黃的綠的琉璃瓦和朱紅的宮牆。你們正前面,昆明湖靜得象一面境子,還綠得象一塊碧玉。看小船,畫舫在湖面慢慢地劃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夠平靜的吧!過會我們會來到昆明湖,有興趣的旅客可以過會劃劃小船,讓自己放鬆放鬆心情。 

 接下來我們就向昆明湖進軍吧!湖上最有特色的就是堤上各式不同的石橋。大家走近看一看,猜猜這座橋叫什麼橋?其實橋的名稱是由橋洞的數目命名的——十七孔橋,你們看橋下,石橋上不是有十七個洞嘛。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獅子姿態不一,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大家再細細觀看吧!還有遠遠看去前面還有一個小島上一片蔥綠呢! 

 最後我感謝大家耐心地陪伴我的講解,我希望你們細細地去游賞會有更多的收穫。那麼現在大家就自由活動吧!二個小時后,我們原地集合。旅客向你們想去的地方進軍吧!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的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的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