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們今天要遊覽的是頤和園。頤和園始建於乾隆十五年(1750年),於1764年建成,已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在進入之前,我先給大家提幾條建議:1、不亂扔垃圾;2、不能在柱子或其他地方上亂塗亂畫;3、不隨地吐痰。 

  各位遊客,我們現在已經來到的是頤和園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長七百多米,分成273間。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美麗極了!橫檻上有五彩的畫,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另外,長廊兩旁還栽滿了花木。 

  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萬壽山腳下。請仔細看這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佛香閣。那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我們現在登上了萬壽山,如果我們站在佛香閣的前面向下望,就能看見蔥鬱的樹叢、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請大家向正前面看,這是昆明湖,遊覽過的人們都說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昆明湖。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兩岸栽着數不清的垂柳。湖中心有個小島,我們只要走過這座橋,就能去小島上玩。瞧,這座橋有十七個孔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許多石柱,柱子上雕刻着許多獅子。這些獅子姿態不一,好像活的一樣。

  頤和園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請大家自己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