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12歲了,卻從未做過家務,而今天,我告別了“小懶漢”這個稱呼,第一次自己洗了些衣物。 

  今天是周末了,我拎了5雙臟襪子回到家,媽媽見到襪子后,對我說“孩子你已經上初中,應該自己洗衣服了,這五雙襪子你就自己洗吧。”雖說我有些不願意,但是媽媽說的也有道理,我便答應了。 

  起初我還是有些毛手毛腳,拿着肥皂不知所措。經過身邊父母的指點,才略微有些上手。把襪子放在水中浸濕,拿上案板再用肥皂擦拭,用刷子來回刷洗,里裡外外,一遍遍地刷,刷完之後再用水漂乾淨。不多時,一雙襪子就洗好了,接着是第二雙,第三雙。很快5雙襪子就全都洗完了。 

  望着那白凈如初的襪子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本來臭氣熏天,黑不溜湫的襪子,也帶上了肥皂的清香,原來洗襪子也並不難啊!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也許他們看上去繁瑣複雜。高不可攀,但是,如果你能勇於挑戰,並且認真面對每一個第一次的話,那麼,總有一天成功會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