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真好——雨中觀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好——雨中觀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真好——雨中觀荷 標籤:雨中觀荷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觀荷花作文 觀荷作文

  人人都有第一次,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千奇百怪的,而我的第一次卻是在雨中觀賞那茶花。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灑在田野中,灑在小路上,同時,也灑在了荷塘里。

  雨中的荷塘像一幅畫,霧中的荷塘,似一個夢。

  在一望無際的荷塘里,荷花、荷葉挨挨擠擠地蔓延開去。一陣風吹過,荷花們各自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姿態嫵媚極了。朵朵潔白如雪的荷花在霧中顯得更加高貴、典雅了。有的荷花已經開了,露出金黃色的花蕊和黃綠色的小蓮蓬;有的才開了一半,彷彿古典仕女猶抱琵琶半遮面,欲語還羞;有的荷花還是花骨朵,還有蜻蜓立在花尖上;有的已經凋謝了,只留下一片花瓣和一個紫色的小蓮蓬,看着讓人感覺到另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上。

  郵小三年級:wanghuchao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好——雨中觀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好——雨中觀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