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生命的故事

  李安然

  我常想,生命是什麼?

  有一次,一隻蒼蠅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騷擾着我,我聽着那聲音,不由地拿起蒼蠅拍朝它打去。真是不幸,因為我只是把它的翅膀拍的成了一團,我蹲下來,觀察它去幹什麼?

  我想它一定會放棄飛翔的能力,從此,在地上拖着沉重的翅膀慢悠悠地爬過每一步。

  然而,它並沒有像我所想的那樣,而是先把自己的翅膀鋪展開,然後,試圖飛翔。第一次,它僅僅只飛了不到一米的距離,便掉了下來。第二次,它又離開地面,再次試圖飛翔,它飛了有幾米,又重重地摔倒了地面上。

  就這樣,它一次次的試圖飛翔,一次次的摔下來。一次比一次飛得遠,不久,它就能熟練地飛翔了。

  它飛走了,而我依然蹲在那裡。

  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熱愛自己的生命,一定會創造奇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