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花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之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的時侯,看到色彩斑斕的天空,我早己按耐不住自己的情感,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興高彩烈地來到廣場。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火炮就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天上有各種各樣的煙花,有的像水池裡的波紋,有的像菊花。我放的煙花就更好看了,隨着“砰”的一聲,煙花離開紙筒,直衝空中,划首一張笑臉。

  我來到池水邊,只看見煙花倒影在水中。分不清那裡是水,那裡是天,我覺得自己像在水裡玩,又像在天上飛,追逐着,美麗的煙花。這時、到處是煙花響聲,到處是人們的歡聲。多麼幸福啊!

  我們各歡呼:“祝我們的國家更富裕。全國人民新年快樂。”

  歡樂的時刻總是過得特別快樂,人們帶着滿足的笑容慢慢地散去了,仍然,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國態民安,天下太平。

  重慶市城口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雷雲銳

您正在瀏覽: 煙花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