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硝煙的戰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硝煙的戰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出生就打仗,而且“敵人”越來越多,我可是慘死了……

  我一直打了8年7個月9天16小時,按現在的時間減我說的時間,就知道我的生日了。

  我的“敵人”就是飯菜,我試過好幾種“戰術”,可全是暫時的,我給你介紹介紹。

  3歲戰術:藏強敵

  我3歲時,就把飯菜分三“派”了,分別是:同盟軍、雜牌軍、強敵。我的“同盟軍”可真可口,我三下六除二(我算術不好)吃了,雜牌軍就得靠“水”(就是水)軍幫助,強敵就藏,因為我還小,就沒有打PP,我5歲才知道,老辦法不行。

  5歲戰術:裝飽

  我5歲學會了鼓肚子,就吃完同盟軍和雜牌軍就裝飽,我堅持了兩年又換了新戰術,可這是永久好的哦!

  超級戰術:忍痛割愛計:混合

  我就是先把同盟軍和強敵混合成雜牌軍,我再“請”來大批水軍,跟我浩浩蕩蕩地“殺”起雜牌軍來,這招真管用,我3X14分鐘“殺”完了雜牌軍,我可撐死了,吃了一肚子飯,又喝了一肚子水,可謂“同歸於盡”。

  有好招教教我啊,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硝煙的戰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硝煙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