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 游 泳

縉雲縣縉雲縣水南小學四(2)班  劉澳

記得去年暑假,看着哥哥每天到小溪里去游泳,我羨慕得要命,就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爸爸先教我學憋氣。我想:這還不簡單嗎?“撲通”一聲,我猛扎進水裡。結果用力過猛,頭碰到了水底的石頭,起了個大包包,痛得我“哇哇”直叫。真是倒霉透了!過了兩天,我學會了憋氣。

學會了憋氣,我開始真正學游泳了。爸爸溫和地對我說:“兒子,學游泳要手腳並用。手要不停地往兩邊划水,腳要上下使勁地敲打水面。記住了嗎?”我拍拍胸脯,信心十足地說:“記住了!”說完,我走進小溪,伸出雙手用勁地划起水來。奇怪,怎麼不會前進呀?哦,原來是忘了用腳敲打水面了。於是,我趕快敲起腳來。唉!手又忘了划水。“撲通”,我像一塊大石頭似的墜入水底,還嗆了好幾口水呢!

一連好幾次都沒成功,我泄氣了,心想:“這麼難啊!乾脆不學了。”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鼓勵我:“堅持就會成功!”聽了爸爸的話,我又接着學了起來。

果然,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暑假地勤學苦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指導老師:陳海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