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

  第一次去游泳池,教練就讓我們練習打腿到對岸去。我從來沒有下過水,在我的想像中,游泳是既有趣又很好學的,哪知道跳下水池后怎麼也浮不起來,總是往下沉。我心裡想着下一次往水裡跳時一定要按照教練說的動作要領做,把腿綳直打起來。可是,跳下水後腳又不聽使喚了,嗆了好多水,我只好又站起來。就這樣,我反反覆復練習了一上午也沒有效果。

  中午回到家我就像一隻瀉了氣的皮球,對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一聽便嚴厲地對我說:“學東西沒有恆心怎麼能學成呢?是你自己要求學游泳的,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堅持下去,別人能學會你也一定行。”我只好又堅持去練習,到了第三天,我學會了打腿,身體能在水中浮起來了。我感到無比興奮和激動,因為前兩天嗆了好多水,那滋味難受極了,現在終於不用喝泳池中的髒水了,我對自己也有了一些信心。

  等腿部動作會了以後,教練開始教我們手部動作。先把手指併攏,平放在胸前,然後向下劃一個半圓、提肘、再往前划,一個手臂的動作便完成了。就這樣左右交替,便能在水中劃了。一開始我的手腳動作很不一致,後來,教練又叫我們手腳並用並側頭換氣,我想,我手腳並用都不會,更何況換氣呢?沒想到學會換氣以後手腳動作也一致了。我學會游泳了!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