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傳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傳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古老的赫爾卡星上,發生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一道黑色的閃電從天空中落下,在這閃電中顯露出號稱“戰神”的蓋亞;一道黃色的閃電從天空的另一邊落下,在這道閃電中出現的是號稱“雷神”的雷伊。”

  它們同時從地上躍起,使用了它們各自的必殺,蓋亞使用了“石破天驚”,雷伊使用了“極電千鳥”。雙方對戰第一回合對戰結束后,蓋亞倒下了。也許這就是高手之間的對決吧!”

  ......

   在1000年前,雷伊和蓋亞就戰鬥過一次,依舊是在赫爾卡星上,但是是蓋亞的“石破天驚”對雷伊的“瞬雷天閃”,結果是雷伊敗了!蓋亞打贏后說:“1000年後還是這個地方,我們再來對決一次!”

  雷伊失敗后,變得垂頭喪氣,它天天無所事事。有一天,它來到了塞西利亞行星上,看到一隻兩眼閃着冰冷目光的精靈。雷伊走上前去,說:“你是誰?”那隻精靈不說話,它卻稱雷伊不注意,使用了近身攻擊“聖靈閃”,把雷伊打到了。雷伊便叫道:“蓋亞我惹不起,我還惹不起你了!”說完它便用了它那個號稱雷電屬性最強的招“瞬雷天閃”,可是讓那隻精靈避開了。它正驚訝,那隻精靈卻用了“聖靈閃”,又把雷伊打到了。那隻精靈說“我叫阿克希亞,你那天想打打倒我,就來這裡吧!”說完它就不見了。雷伊回家后,想自己為什麼會敗在阿克希亞手下。它想了很久,原來自己用的是遠程攻擊,離得越遠攻擊效果越好,可是它和阿克希亞打時,離得很近,所以才導致打不中的結果。

  雷伊又想,會不會和蓋亞打時也是這樣的呢?它想后,決心試一下。它又回到赫爾卡星去修鍊了。它修鍊了900多年後,終於練成了另一個必殺“極電千鳥”。它便到了塞西利亞行星又去找那個阿克希亞,和它再次對決。雷伊找到了它,和它開始了第二次對決:雷伊使用了它的新必殺“極電千鳥”,阿克希亞還用了“聖靈閃”。結果是肯定的,雷伊勝了......又過了3年,雷伊終於等到了蓋亞,展開了他們的第二次宿命的對決......

  再經過1000年後,是雷伊勝還是蓋亞勝呢?

您正在瀏覽: 雷伊傳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