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雷伊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雷伊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雷伊

  第2集

   我又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不過這次看到的地方不同。這是哪?我怎麼跑到這了?媽媽呢?

   昨天看見的那個叫金色神話的機器人又來了,對我說:“你終於醒了,我是你的主人!”

   我說:“我的媽媽呢?”

   主人說:“我把你的媽媽打敗了,她把你給我來養。”

   我說:“哦。”

   主人說:“我先來個介紹,我是你的主人,是一個賽爾機器人。他們是我的精靈:恩恩(依卡萊恩)、星星(魔焰猩猩)、魯魯(魯斯王)、布布(麗沙布布)、西西(阿克西亞)、卡卡(卡魯耶克)、泡泡(尼爾)、拉拉(閃光皮皮)、哈哈(閃光皮皮)、貝貝(寶貝鯉)、克克(卡魯克斯(我昨天看到的石頭精靈),我們叫你雷雷吧!”

   我開心地笑了:“恩!”

   “昨天真對不起,本來想用睡眠粉讓你睡覺的……”恩恩低下頭說。

   “今天的分經驗時間到!”一個機器生物飛了過來。

   我和那個機器生物異口同聲地問到:“主人!他是誰呀?”

   主人說:“小恩,他是我們的新成員雷雷,雷雷,他是我的超能NONO,小恩。”

   我和小恩又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雷伊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雷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