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筆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蠟燭贊 

  蠟燭,沒有水晶燈那般耀眼,沒有彩虹那般絢美,它只有一身樸素的衣裳和一顆甘於奉獻的“心”。 

  蠟燭沒有顯赫的身世,它出身平平常常,普普通通,樸實無華,也從不誇耀自己,更不為人關注。人們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就靜靜地待在一旁,處處受到人們的冷落和輕視,而它卻毫無怨言;當人們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挺身而出,筆直地站在那兒,勤勤懇懇,好不吝嗇地燃燒自己,無聲無息地發出光和熱,漸漸的,越來越小,即使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仍然堅強不屈地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人們奉獻最後的光明,直到生命結束,它還要儘力地跳動幾下,用自己的生命之軀為人們拼搏,直到生命的終點,它默默的存在,默默逝去,它以自己短暫的一生,獻出了自己全部的光和熱。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的“蠟燭”。清潔工、教師、工人、農民……老師把她的一生知識毫無保留地獻給我們。他們沒有驕人的成績,沒有偉大的創造,但他們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中揮灑着辛勤的汗水,用自己的綿薄的力量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他們就如蠟燭一般質樸,卻和蠟燭一樣點亮自己照亮別人。 

  我愛蠟燭,更愛那些像蠟燭一樣勤懇的人。

您正在瀏覽: 蠟筆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