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家鄉 

  我在國外留學了二十年,回國的時候,發現家鄉的變化太大了,真令我不可思議啊! 

  農村裡那以前的毛路,被工人們修成了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車輛路過的時候乾淨多了,再也不會是塵土飛揚了。農村的房子排得整整齊齊的,家家都住上了別墅。那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延伸向各家門前,兩旁高大挺拔的樹木像是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道路兩旁。別墅外有一個個整齊的草坪,草坪里有青青的綠草、各色各樣的花兒,美麗極了! 

  農村像一個個小區,小區里有衛生院、電影院、農貿市場、圖書室,所有體育設施一應俱全,人們的生活質量大大地提高了。 

  城市裡,到處都乾淨多了,因為大家的環保意識增強了,不信的話,你就來看看,你再也看不到流淌的污水了;再也看不到一陣陣黑煙了;再也看不到亂扔果皮紙屑的人了。總之,你再也看不到不文明的現象了! 

  城市變得發達了!工業小區和居住小區分開建設了,人們生活在安靜的環境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不會被黑煙和噪音所污染。汽車變成了環保汽車,環保汽車不會排放出污染空氣的尾氣了。整個城市變得更適合人居了。 

  夜晚,燈火通明,一輛接一輛的汽車來來往往,像一條條舞動的長龍。 

  也許,以後的家鄉比我想象的更美好,讓我們一同建設美好的家鄉,一同享受美好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