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玩的遊戲—《賽爾號》。我相信大家也愛玩,它使我對別的遊戲都失去了興趣。但我現在不會在瘋狂地玩這個使我迷戀的這個遊戲了,我明白了:學習最重要。但我星期天還是會玩一會這個神秘的遊戲的。

  這個遊戲他之所以讓我迷戀—因為我感覺它十分現實生活,又那麼多夥伴,還有我的精靈夥伴。有時候還會發生戰鬥,戰鬥之後還好朋友。戰鬥的時候都是用精靈戰鬥,對方都不會受傷。有時還會加入一個集體一起戰鬥。

  在賽爾號里沒有戰爭,沒有傷亡,到粗一片和諧的景象。那裡是一個和諧的世界,沒有武器的世界。賽爾號是大家的世界,是兒童和少年的世界,是一個8—13歲兒童和少年的世界。

  這裡不準使用非法語言,十分健康。

  這就是是我迷戀的遊戲,一個和諧而健康的遊戲—《賽爾號》。

  濮陽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周耀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