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我們來到操場玩起了遊戲,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貼燒餅。

  玩法是一個人問其它人玩不玩貼燒餅,等到有超過四個想玩貼燒餅的。那個問別人想不想玩貼燒餅的就是隊長。首先圍成一個大大的圈,再由隊長選一個廚師和一個燒餅。

  在隊長的一聲令下,燒餅拚命的跑了起來,有的人跑S形,有的圍着圈跑,還有的人在圓圈裡竄來竄去。而廚師緊追不捨,有的時候廚師會說:“我是奧特曼,怪獸別跑。”燒餅會說:“我是有超能力的怪獸,來抓我呀。”旁邊有的人悠閑的很,像在家裡看電視一樣,有的人哈哈大笑,因為燒餅摔了個狗吃屎,還有的人十分警惕,害怕燒餅跑到他身邊。燒餅臉上有許多泥土,像小泥人一樣。廚師跑的上氣不接下氣,臉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

  不一會兒上課了,我們一溜煙的跑回了教室。

  朝陽小學三年級:陳曉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