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糖果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糖果王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有一盒花花綠綠的水果糖,看上去非常好吃,立馬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了,才感覺昏昏欲睡,一下子就睡著了。

  等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小屋裡,屋子裡所有的東西全是糖果味道的,我的杯子也變成糖果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着杯子啃了起來,就在啃得還剩一點點糖果時,突然,一位美麗的姑娘走了進來,急忙說:“別吃了!小朋友,這糖果會讓你長蛀牙的!我們這裡是糖果王國。”

  “糖果王國?”我好奇的問。

  “是的,這裡是糖果王國,我是糖果王國的公主。”公主用很平靜的語氣說道。接着又說:“這個屋子裡的糖都是用超高牙疼葯做成的。”

  “牙疼葯?”

  “看你一定是外地來的吧!連牙疼葯都不知道,牙疼葯是我們糖果王國的老巫師發明的,她這樣做就是為了讓外人不入侵我們糖果王國,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對,讓外人來和我們玩有什麼不好呢?”

  聽着聽着,我突然覺得牙齒好疼,恨不得在地上打滾。公主趕緊拉上我,進了了個圓圓的球體,公主告訴我,這是一個飛船,又說:“我要帶你去找老巫師,叫她給你解藥。”飛般降落在了城堡的上空,我們順着梯子下來了。在城堡里找到了老巫師。公主對她說:“請你給她解藥!”

  老巫師不屑一顧地說:“憑什麼?她是入侵者呀!”

  “我覺得叫外人來糖果王國玩有什麼不好?”

  老巫師實在無活可說,只好把解藥給我了。我一吃了解藥,牙齒馬上不疼了。

  “起來了!”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掙開眼一看,啊?原來是一場夢啊!奇妙的夢中旅行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有許多好東西,但也不能過度使用啊!

  湖北襄陽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安安公主1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糖果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糖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