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色花 

  一天,可愛的小女孩兒貝貝提着小籃子在森林裡采蘑菇,突然,她發現前面的一個大坑裡有一隻小松鼠的聲音"救救我,小女孩救救我."貝貝聽到了馬上跳下去把小松鼠抱上來輕輕說:"以後小心點,聽到了嗎,小傢伙.""謝謝貝貝,謝謝你救了我,為了感謝你,我送你一朵七色花"貝貝聽了很驚訝,因為平常就有人議論這朵七色花,人們都說它是神奇的花,只要摘下一片花瓣,對着說些願望,就可以實現.貝貝剛想完小松鼠就跑走了,不過留下了一個七色花,貝貝不得不把七色花拿回家. 

  到了家,貝貝心裡一直在想着七色花所以考試才拿23分,貝貝不禁打了個哆嗦記得爸爸對他說過如果她每次考試少於90分的話,就要用家法了,記得上一次,貝貝考了80分,回到家爸爸直接把她抱進了閣樓里,問了她成績之後非常生氣,用皮帶抽了她8個多小時,身上到處是傷。怎麼辦呀!貝貝很害怕,就在這時,她想起了書包里的七色花,她拿出七色花,對着七色花說:“請你把成績變100”嗖,一下,試卷變了,真的變成了100分,貝貝一邊跑一邊跳,高高興興的試卷交給爸爸,爸爸一看生氣的不得了,把貝貝關了起來,貝貝一邊哭一邊想“為什麼,我得了一百,爸爸還要懲罰我。”等到後來,貝貝才知道那是一個冒牌貨,知道那個松鼠是個冒牌貨專家。貝貝在心裡痛恨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