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吧!飛吧!我要......。”這句話三年級的小同學們都應該很清楚吧?這句話其實在珍妮的七色花中出現過,我真是太羨慕珍妮呀!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那......。 

  每當月亮姐姐工作完畢時,還沒睡飽的太陽公公就站在了自己的崗位上,那時也是我工作的時間。我飛到空中尋找要幫助的人。突然,我發現一個小弟弟快要被淹死了,我急忙飛到他身邊說:“小弟弟別怕我來幫你,你只要摘下我身上的一片花瓣說飛吧!飛吧!我要......,就行了。”弟弟說:“小說你不疼嗎?那我就摘了”他輕輕的摘下了一朵藍色的花瓣說:“飛吧!飛吧!我要穿乾淨衣服回家。”果然,沒1分鐘小弟弟就回到了家,他媽媽正在門口焦急的等他,看見他回來的,激動的抱起了小弟弟,我非常高興,今天我又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